000010440026拷貝  

人家都說香港是片福地,從小在這裡長大的我卻一直沒辦法喜歡它
每天勞勞碌碌的就是為了"活著",卻找不到自己的方向,人生的意義
還記得Maya Angelou的一句話:
If you don't like something, change it.
If you can't change it, change your attitude.
Don't complain

那我選擇change it
I GONNA CHANGE IT

打工渡假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,也是我逃離現狀最直接的方法
我總是對背著背包,踏足別的國家充滿憧憬
我不甘就這樣一輩子坐在辦公室裡打工,但家人的同意是我最大的障礙
對於大部份父每來說,唸這麼多書突然放棄穩定的工作去做勞力工作是一件不理智的事
更不要說從小對我就管得很嚴的爸媽
獨自旅行我可以撒個謊就出走,離開家一年我總不能任性的跑去,總得跟家人好好商量
緊張了好幾天,我把自己的想法、家人的擔憂、對打工渡假的誤解跟他們一一解釋清楚
終於,終於我的夢想實現了!!
第一次得到家人的同意,做自己的決定,選擇自己的路,我是多麼的興奮
真的很感謝妹的支持,媽的諒解,爸的無言,你們的同意是對我最大的支持
未來的路是怎樣沒人知道,但我自己選擇的,就算跌倒了也絕不後悔
我只想把握現在,忠於自己的感覺,在那未知的路上找到一條屬於自己的

現在簽證辦好了,身體檢查了,機票也訂好了
就等待著出發的那天 y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